close

 

 人生中有好幾個三年

 每一個三年,能讓我們往前走多遠?

 

 六年前離開你,我哭得很慘

 就像九年前擁有你,擁有我們的第一個三年

 曾經我以為就會這樣直到永遠

 但這般的幸福終究只是短暫的雲煙

 魔羯座很念舊,慶幸我們還可以簡單問候

 在那少得可憐的見面時間裡

 問你最近好不好

 問你最近有沒有新交的女朋友

 你說你有小孩子,會要他叫我乾爸爸

 我說你就不怕他會變我的下一個十年養成計畫

 你也只是笑笑

 說你不會讓他像我,卻也很想讓他像我

 原來我們還能這樣開玩笑,這樣嘴砲......

 那是我等了多久的,幾個三年?

 

 三年前離開你,意料之外的淡定

 多了很多是遺憾......

 兩個多月快三個多月的時間

 還不夠讓魔羯座的人愛上你

 有那麼一點點,也不會是那麼的深

 是我一直沒有跟你說

 但我也一直很努力

 記得離開的時候,我說我只是在等你......

 但我們誰也沒有回心轉意

 就這樣走過了無數個路口

 直到再次遇見你,猛然醒覺的時間

 才又告訴我,原來又是三年的光陰過去

 我回來了,你也回來了

 但我們等的不再是彼此

 祝福你,祝你幸福,在你的未來

 我想會有個人,疼你,愛你

 也很高興重新認識你

 你的笑容依然沒變,是我喜歡的那個樣子

 也不再有那麼多愁眉苦臉的時候

 我想這三年,你沒有停下腳步

 就像我,也沒有停下腳步

 

 認識你,原來也快三年了!

 數著月亮 看著月亮的日子,你陪我走過好多地方

 你也陪我經歷過好多事情......

 多到我都數不清了

 回憶起來,酸的苦的痛的都變成甜的

 不知不覺中,我習慣了在我的生命中有你

 過去 現在 甚至未來......

 也許這段旅程不是那麼地順遂

 但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我想就是該有這般的酸甜苦辣吧?

 你會陪我過完這個三年吧?

 也會陪我過完下個三年吧?

 就著樣過著過著一直到永遠吧?

 原來愛久了會變成一種習慣

 不再新鮮,可是依然濃醇

 

 處女 天蠍 牡羊

 看著星座文章的時候我總笑著

 這幾個傢伙沒半個跟魔羯合過

 卻總是影響我這麼深

 我想真的愛上了

 什麼你都會學著不去計較的

 不是錢,不用精打細算

 不是名,不用苦苦追求

 就著樣一起慢慢變老

 笑著數過每一個 每一個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皇太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