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偶爾要回頭看經歷過的路 才能繼續往前走

 再次踏上這幾座城市 很多故事已經不一樣了

 是高雄 是台中 是台北 還有桃園 新竹

 一個暑假 好多變化 

 一段人生 一段旅程 有好多舊的回憶 也有好多新的開始

 在生命中重新交錯的緣分 失落了好些年華的消息

 像河匯百川 又在記憶裡重新聚焦

 往事裡還留有著心動過的痕跡

 終究是過去 但還是很開心

 你們回來了! 也更加成長 

 擁抱著幸福 縱使初萌芽

 讓我能以朋友的身分重新笑著祝福

 這些很快樂 很溫馨的巧合

 

 你很忙 我們更加的聚少離多

 今年的暑假似乎沒有往年的那麼充實

 前幾天回到家 家裡的感覺很溫暖

 老爸說冷不防的提到 有喜歡的女孩子要放膽追

 還要傳授我當年拐到媽媽的幾千幾百種~ 爛招

 突然 我不知道能夠回答什麼

 我很想很想告訴他們

 有一個人 包容著他們的孩子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品嘗著風雨陰晴

 有一個人 照顧著他們的孩子

 一起苦 一起甘 一起踏遍了海角天涯

 雖然他不是第一個這麼做的人

 卻也是經歷過了那段踟躕的日子以來

 陪我走過八百九十四天兩萬一千四百五十六個小時一百二十八萬七千三百六十分鐘的人

 龍兒 如果說時間就是金錢

 我們雖然還買不起一棟房子 但也足夠積蓄計劃屬於我們的未來

 我還是沒有足夠勇氣 開口面對家中兩老的殷勤

 雖然回家的旅程充實愉快 可是這顆心懸著懸著卻也放不下

 我真的是個好沒有用的男人

 什麼時候能用肩膀去扛下我們的未來

 承諾這般的愛情 你如火 我如水 相生相剋的依賴

 父親節過了 跟家裡打過電話我才知道我痛著

 踏上了桃園這個熟悉的地方又喚起我另外一股鄉愁

 一切是從這裡開始

 好像昨天我還是個大學新鮮人

 今天我卻要從這兒離開 雖然還沒畢業

 但在這兒的旅程終究是要告一段落

 有沒有一天我會回來連我自己都沒有辦法把握

 

 只知道不會忘記很多事

 只知道不會忘記很多人......

 

 但心情輕鬆不起來 這地方一往如昔

 一切都是這麼熟悉 但卻又這麼陌生

 拿著要簽的單子 我還在徘徊

 跑完這次的大地遊戲 

 就像是真的要說再見了!

 

 比上一次離開空蕩蕩的租屋處

 還要感慨......

 五年了 你擁有其中的一半

 一份愛 原來也只是一時衝動

 每條路每個角落 

 離愁交雜著回憶 原來屬於你的畫面這麼多

 在異鄉 在這個我後腳又要作別的城市

 

 什麼時候回到故鄉 我能牽著你

 在那溫暖的南國的陽光下 跟老爸老媽輕聲說

 和你這樣靜靜地過一輩子 會是我這一生最值得的選擇

 就算是九十度角 就算是天天在吵

 就算是天作之不合 我們也是這樣的愛著

 

 我突然不知道我是想你還是想家

 還是家裡早就應該有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皇太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