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又是一個夏天的結束

 整理照片的時候總是會浮現許多回憶

 今年的照片少了許多 但是日子依然充實

 平淡的上課 找資料 看小說 玩龍之谷 打LOL

 偶爾跟朋友吃個飯 聊些閒話家常

 然後看著皎潔的月色 想一想你 龍兒

 沒有什麼激情 更多的是習慣

 

 總是可以自己一個人過得很好

 對情感的依賴不是那麼樣的強大

 沒見著你的時候 這種需要卻變得有些淡然

 淡到我覺得很無奈......

 所以在少數跟你見面的時間

 我有一點點黏 

 但我學不來任性

 也學不會要求

 就算我不滿意你現在安排自己時間的方式

 

 其實還不大習慣出家門就是一堆吃的喝的

 花樣太多吃不成習慣 對我反而是種困擾

 逢甲對我來說還是太熱鬧了點

 熱鬧到我不知道什麼足以代表這個地方

 

 台中真的是跟我很有緣的城市

 兩三年前的約定還在心裡念著

 這些景點你跟我跑了大半

 而我又舊地重遊了一回

 風花雪月好景依然 卻是不同的味道

 第一次在好天氣的時候到高美

 夕陽很漂亮 濕地生態也不賴

 旁邊兩兩成對的人們 卻還是提醒了我

 我還有惆悵的心情

 你之於我 這般畫龍點睛的存在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 另外一種圓滿

 

 望高寮的夜景很漂亮 又逢皓月當空更醉人

 其實我也忘了去數這是第幾個圓缺

 好像時間就會這樣不知不覺的跑到永遠

 愛情開始時候講的永遠愛你 現在想想原來是這麼的不切實際

 那愛情結束之後講的永遠愛你 是不是昇華過的另一份感覺?

 在這般的夜色下找這般的一個答案

 又讓好多的往事泛進了腦海 決堤~

 

 離開高中生活已經五年多

 離開與你的關係也是五年多

 前陣子接到你女朋友的電話

 問我說你喜歡什麼東西 因為你的生日快到了

 她想要給你一點驚喜

 我回她挑幾件好看的衣服送你吧

 你對穿著一向沒什麼品味 像我一樣

 隨興但是自我意識強烈

 我也笑著回她 她很有心

 已經很久沒人幫你過過生日了

 

 愛過了 就不會忘記 

 就算痛 也清清楚楚

 不知道算不算是山羊這個星座的宿命

 

 卻突然不太開心

 特地去陪你過的節日

 你卻一直嫌我

 我知道那也是我們一個重要朋友的生日

 而我去找你之前也想討論一下

 怎麼幫他慶祝

 只是你在玩神奇寶貝~

 只是想要找個地方好好吃一頓

 畢竟我沒有什麼準備就過來

 你卻老大不高興

 我可以接受燒餅油條 粗茶淡飯

 我想給的也只是這樣簡單的陪伴

 我們不過的節日 別人會過

 當你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的時候

 我希望我在你身邊

 你卻什麼也不說 什麼也不問

 就算我想你是疼我 你不忍心掃我的興

 可你忘了我欣賞的 是你一貫的直接

 

 那天的夜色依然耀眼

 下過雨後別有一番風味的清新

 雖然不是滿月 但足以讓我釋懷

 

 暑假快要結束了

 新的生活也將要開始

 我想我們都要更加加油

 這個夏天雖然平靜

 但恬淡也是種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皇太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